丸子姐姐

告诉我,怎么能不喜欢你呢?

蒙尘 34




大明星×小天才



(嗨,夏秋快乐啊~❤️)




    王俊凯的伤要去医院做年前最后的一次复查,豆包闹着非要一起去,王源怎么劝都不听。没办法,小家伙对王俊凯的伤格外上心,活像个爱操心的小大人。




    于是当天蹲在医院的狗仔拍到的就是这样一幅画面,凯源二人衣着打扮低调,分别带着黑色的口罩遮面,两人中间牵着一个四五岁的小朋友,嘴巴上也带着同款的小型口罩,一家三口的既视感扑面而来。




    这是继宜家被拍之后的又一次饭圈大动静,脑洞大开的网友们已经着笔写出了无数缠绵悱恻的爱恨纠葛。而故事里的豆包,几乎无一例外地降了辈分,成为了凯源爱情的结晶。




    米齐赶到王俊凯家里时,他正靠在沙发上被小家伙看着喝药,王源跟王爸爸在厨房学煲汤。




    “你现在是越来越肆无忌惮了对吧,你怎么不干脆公开得了。”




    王俊凯耸肩一笑道:“你没意见的话,我当然乐意啊。”




    “你给我憋回去,想得美。”米齐一个白眼翻得精彩绝伦。




    “齐哥,我想清楚了。”王俊凯朝着厨房望了一眼忙碌的爷俩,含笑道,“我没想过非要瞒着或者公开,我只想以最舒服的状态跟王源在一起。但如果因此需要承担什么不可预计的后果,我都心甘情愿地受着。”




    米齐心知这两人的事也算是尘埃落定了,人家家长都默许了,总不可能指望王俊凯屈于舆论压力来个弃车保帅吧,资本操控舆论这一套王大律师玩得可不比他差,他又怎么能将王家这位小少爷与其他艺人混为一谈呢?




        “行了,我还不知道你?”米齐没好气地说,“我真是修了三世的福气倒了八辈子的霉才遇上你这么一位爷。交给我吧,就没有你齐哥搞不定的事儿。媒体不是喜欢编故事吗,咱们就把素材给他送上门,就当给你俩CP粉过年发糖了。”




    豆包从沙发边爬到王俊凯身上嚷道:“我也要吃糖。”




    “吃什么糖,昨天还吵着牙疼呢。”王俊凯轻捏住豆包的下巴,豆包乖乖张开嘴给他看,“我们豆包长得这么乖,牙齿坏了可就不漂亮了。”




    豆包嘟着嘴巴撒娇:“就一颗好不好,不会坏的。”




    王俊凯威胁道:“要不咱们问问源源,看你今天能不能吃糖?”



    豆包哼了一声,扭过头不理人了。




    米齐在一旁看戏看得不亦乐乎,自己捧起来的全民偶像艺人瞬间变身新晋奶爸,画风还如此毫无违和,也真是难为了粉丝们接受度足够高。




    米齐道:“得,您继续享受天伦之乐吧,小的替您打工去了。”




    王爸爸礼貌挽留米齐吃晚饭,米齐客套两句也就推脱了,人家一家人其乐融融的,他一个外人待着也怪尴尬。




    席间王妈妈询问王源出国的事儿准备得怎么样了,王源回答说一切从简,没什么需要特别准备的。




    “哥哥要去哪里玩?”豆包问,“我跟小凯哥哥也一去起对吗?”




    王源一下子被问住了,他下意识地看向王俊凯。王俊凯冲他笑了笑,然后给豆包夹了一筷子青菜,“哥哥上学去呢,咱们不跟着。”




    豆包愣了一下,低头巴拉饭的动作都慢了下来。王俊凯挡住王源试图安慰的手,微不可见地摇了摇头。




    吃过饭王源就被王妈妈叫进厨房帮忙收拾了,王妈妈说:“让他们试着独处吧,小凯会处理的很好,放心吧。”




    王源默默将厨房收拾妥当,扯了一张擦手纸吸干水渍,忽然咧嘴一笑道:“阿姨,你生了一个好优秀的儿子。”




    王妈妈心花怒放,笑着在王源脸上轻掐了一下;“不生个这么优秀的儿子,怎么来配我们这么优秀的小王源呢?”




    王源面上一红。又听王妈妈说:“你家里人也一定会为你感到骄傲的。”




    是吗?王源暗暗心想,楚辞,你一定也一直为我感到骄傲的,对吗?




    王源是个喜欢将自己藏起来的人,从小的生活轨迹让他学会隐藏性格,隐藏情绪,隐藏得久了,他自己都快要记不得自己原本的形状了。那些王俊凯一次次说给他听的他熠熠生辉的过往,一点点被藏进了书房,藏进了阁楼,藏进了隐蔽的角角落落。而现在,他得带着一腔孤勇独自上路,把那些遗失的辉煌一点点重新找回来。




      因为王爸爸说:“任何理由的自我牺牲都只是在取悦自己,而身边的人只能被迫承受其害。你得先学会成就自己,再去想着成全别人。”




    王源一想到当他一心琢磨着怎么放弃梦想的时候,王俊凯已经在细细规划他们的未来,我就觉得自己实在配不起王俊凯的这份深情。




      王爸爸安慰道:“如果你已经想好了要跟他共赴余生,那你需要做的只是拼命缩短你们你们之间的距离,去拿回属于你的武器,让所有人知道,没有谁比你更有资格站在他身边。”




    王源点点头备受鼓舞,这是他少有的从长辈那里获得力量。好像跟王俊凯在一起好,他也开始被世界偏爱了。




    王俊凯帮豆包换好睡衣,伸手揉了揉他圆滚滚的小肚子,揉着揉着挠了两下他的痒痒肉,豆包受不住咯咯地笑起来。




    “包子啊,喜欢小凯哥哥吗?”




    “喜欢啊。”




    “那以后咱们一起生活,你愿意吗?”




    “愿意啊,”豆包扳着手指头细数,“小凯哥哥还有源源,还有叔叔阿姨,还有摩卡。”




    “包子,我的意思是,只有小凯哥哥行吗?”王俊凯看到豆包明显怔了一下,也不知道这么小的脑袋瓜里想到了什么。他搂着豆包靠在床头,轻声问,“没有源源,也没有叔叔阿姨,只有我们两个,这样可以吗?”




    豆包问:“源源要去上学了吗?那他放学就可以回家了呀,小凯哥哥接源源放学,你们一起接包子放学就好了。”




    “接不到的,”王俊凯说,“源源要去的地方太远了,不能每天回家跟我们住一起了。”




    半晌没了声音,王俊凯低下头,看到豆包倚在他的怀里要哭不哭的。虽说豆包跟王源没有血缘关系,但是可能生活在一起时间久了,兄弟俩看上去还真有那么几分相似。王俊凯看到豆包委屈巴巴的样子就像看到王源一样心软到不行。他索性将豆包抱到腿上,轻拍着他的背一下一下地晃着。




    “小凯哥哥,”豆包的声音带着一点哭腔,软软道,“源源一个人会害怕的,他会一个人躲起来哭鼻子的。”




    王俊凯笑道:“谁告诉你的?”




    “我看到的,千玺哥哥也看到了。”豆包像是怕他不信似的一本正经解释,“千玺哥哥说,源源想哥哥了。我还知道,源源的哥哥叫楚辞哥哥。”




    王俊凯心上一惊,王源说楚辞不在的时候豆包太小,怕是不记得了,没想到豆包却以这种方式知道了楚辞的存在。




    “楚辞对源源来说是很好的哥哥,就像源源对我们包子来说也是很好的哥哥一样,源源会想哥哥也是很正常的事不是吗?”王俊凯毫不避讳地谈起这个话题,随着豆包长大,日后他自会对楚辞有自己的评判,没必要多加引导或者干涉。




    “包子,源源是个很了不起的哥哥,他也是个非常难得的音乐小天才。如果源源不能去上学,不能实现他的梦想,他会遗憾一辈子的。我们最爱他,我们才舍不得让他遗憾,对不对?”




    “源源还会回来吗?”豆包反手搂着王俊凯胳膊问,“楚辞哥哥不回来了,爸爸也不回来了,源源会不会也不回来?”




    “不会的,我跟你还在这里,源源就不舍得不回来。”王俊凯亲了亲豆包皱起来的小脸儿,笑道,“因为他也最爱我们。”


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